close

 

自從我家雙寶四個月之後,我竟然就沒有再更新過他們照片了...

 

真的是很混ㄚ我~

 

但我真的要說一下...那個...ㄜˊ......因為........有點忙

 

不過,我們每個星期回去看他們時都有很認真的拍照跟錄影啦~

 

只是媽媽我沒時間整理...

 

所以今天先PO個最近的照片吧!!

 

等整理好再補齊囉!!

 

開頭先來張趴在一起的兄弟倆...

 

這樣看...兩個臉型就有差了... 左邊是弟弟, 右邊是哥哥

 

哥哥的臉還是明顯比較圓潤,弟弟雖然已經開始趕進度...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阿!!

 

我家哥哥比一般同齡小孩長的大隻,算是吸收很不錯的啦!

 

哥哥再跟弟弟說 : 喂! 迪迪 拔拔在拍照快看鏡頭...

 

 

正在玩螃蟹車的哥哥, 腳上的學步鞋可是芸媽把她家女兒穿不下的PUMA ,熱心贊助給我家哥哥的...讚!! 爺爺奶奶都說好看 ^^

 

好‧‧‧可‧‧‧愛 

 

 

弟弟也會坐螃蟹車了...

 


兩兄弟都很喜歡盯著哈魯看...不過只有迪迪敢靠近哈魯,哥哥會怕...>"<

 


哈魯知道拔拔在拍照, 會不甘願的趴下給拍照




這是假日混亂的戰場阿!! (因為是假日媽媽的我...總是會手忙腳亂...瞧...床上有夠亂><)

 


這個時候迪迪正在看 " 海綿寶寶 "  , 對...沒錯!!! 就是海綿寶寶, 有夠扯的,竟然只有看海綿寶寶會呵呵呵的大笑~~ 我都跟他拔拔說 : 把錢準備好吧!! 等他懂事就會吵著你買海綿寶寶啦~ >"<

 


那個 " D "  "  ㄎㄚ"  " 摳" 明顯差很大 >"<

 


 

這樣一看就知道了吧!!    一一"   媽媽的手發抖中~~~

 

不過值得高興的是~ 迪迪最近喝奶都比哥哥多了...有在趕進度了...

 

昨天帶兩個去打預防針

 

哥哥 75.2 cm / 10.2 kg

 

弟弟 70.5 cm / 7 kg

 

雖然還有差距但已經沒有之前大了...

 

希望可以趕快接近囉!!! 加油!! ^_________^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