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已經幾年沒和老公上電影院看電影了...

 

最近上映的 >>鋼鐵人2 <<

 

難得老公想看...上映前就在找我說要去看...

 

但因為平常工作很忙下班都晚了...假日則要回家帶小孩找不到時間去看

 

這星期一因為帶小孩回台南過母親節特地請了年假比較不趕

 

星期一中午就將小孩帶回媽媽家

 

趁下午趕緊北上回桃園...

 

難得還算悠閒的晚上...跟老公兩個人就去台茂吃晚餐看電影了

 

突然感覺...以前逛起來很平常的台茂...

 

昨天卻感覺有點不一樣

 

因為有了小孩..平常除了工作下班也累...假日的生活就是小孩

 

昨天突然覺得好像回到以前還沒住在一起時去約會看電影的感覺

 

昨天還跟老爺說 : 其實我們應該平常下班要找個一兩天去逛逛mall或看個電影...

 

總是窩在家裡身體累心裡也累 (因為沒有替心靈注入新活力嘛!!)

 

雖然我跟我家老爺上電影院看的電影實在少得可憐(哈!! 我真好打發...)

 

我喜歡看的電影種類很多種...

 

所以可能一般女生不太喜歡看的科幻片或動作片我也可以接受

 

尤其需要電影院大螢幕看起來影音效果好的動作片或戰爭片

 

反而更讓我願意花錢上電影院看...

 

鋼鐵人2很好看,蠻推薦的~

 

鋼鐵人2

Iron man 2

上映日期:2010-04-29

類  型:犯罪科幻動作

片  長:2時05分

導  演:《鋼鐵人》強法瑞

演  員: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、《鋼鐵人》山繆傑克森、《鋼鐵人》葛妮絲派特洛、《力挽狂瀾》米基洛克、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》史嘉蕾喬韓森、《瞞天過海3:十三王牌》唐奇鐸

發行公司:派拉蒙

官方網站: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