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整理一下,最近幫Haru照的照片

 

發現有新造型ㄋ...

 

新造型之一  <<  點點裝 >> 

 

 

其實這個是Haru 拔買東西的贈品 (好像頭巾類的)

 

但是 圓點點是Haru拔不喜歡的圖案

 

所以他就自己加工變成Haru的衣服了...

 

 穿起來看起來還可以...但實際上有點太小

 

因為我家Haru是小胖子阿~

 

但這件衣服也只給他穿了一天還是兩天吧?

 

他拔就給丟了...我問說怎麼給丟了

 

Haru拔說  : 後來看看紫色有點娘...而且Haru自己也不喜歡阿~

 

我看他穿得很憋...

 

( 我心裡OS : 你果然看圓點點很礙眼~)

 

 

新造型之二  <<  新領巾 >>

 


 

這個一樣是Haru去洗澡後,寵物店給的新領巾...

 

我想說給他拍個照留個念...

 

因為我發現Haru 兄身材越來越走樣啦~

 

再下去搞不好之後連領巾戴不上 (脖子肉太多...寵物店也不想給他戴~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造型之三  << 蝦咪都沒有 ,耍自閉造型>>

 

 

哈哈!! 這個不是要講造型的...

 

  平常我起床之後,會讓Haru 出來活動一下...

 

他自己跑來跑去一陣子之後會開始撒嬌要找你玩,開始窩到你旁邊用腳去碰你找你玩

 

可是當你不理他之後...如果他還不想睡覺的話...會開始用無辜的眼睛望著你 (如上圖左邊)

 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如果你還是不想理他的話...

 

他會開始耍自閉 (如上圖右邊) ,這兩張我覺得很經典蠻爆笑的

 

竟然給我在椅子上面壁...是怎樣...

 

我是有虐待你喔!! 不給你吃還是不給你拉阿~~~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