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在家的待產生活中...陪伴我最多時間當然是...

 

我的狗兒子---Haru

 

突然想到很久來紀錄一下Haru的近況啦~

 

可是呢? 因為之前我跟老公白天都在上班

 

所以我在猜...基本上Haru白天應該都在睡覺中度過

 

到我放假之後...我發現 " 還真的是這樣哩!! "

 

基本上,因為我行動不怎麼方便,所以活動範圍也都只在家裡面上上網...看看電視...或電影之類

 

根本不能帶牠出門去散步...所以牠能做的事情呢?

 

就是這樣啦    ↓↓↓

 

 

這位老兄每天都這樣在我身邊睡得超級無敵熟 ...

 

而且巴哥睡覺睡得很熟打呼聲音很大聲...跟中年阿桑打呼聲有拼 (連我阿爸都這樣說...)

 

Haru 兄超厲害...比我這孕婦會睡... 除了晚上的睡覺時間以外

 

白天時間 ,牠可以從我大概早上九點多起床一直睡到下午約五點

 

都睡得昏昏沉沉...神奇的是...

 

這問老兄竟然會在下午五點過後接近六點的時候醒來

 

然後開始精神奕奕的碰碰跳跳...

 

根據我的猜測,大概也是因為牠知道老爸要回家了

 

回家後牠就可以吃晚飯囉~~

 

( 我是不餵牠吃飯的...因為牠一吃完飯就會往廁所去大便...  基於孕婦最好少碰汙穢物原則,所以不餵牠吃飯..)

 

另外,以前都是Haru拔有空自己洗,要剪指甲時帶去給寵物店洗..

 

但因為現在我在家時間變長,跟他接觸時間變多,所以Haru兄每個星期都會去寵物店洗香香

 

而最近換了一間離家較近的寵物店...每次Haru洗香香回家後都會多一條新的領巾

 

那天洗好後回家,叫Haru拔給他拍起來

 

Haru 拔叫牠站住不要動,沒想到Haru兄竟然擺了這種姿勢

 

↓↓↓

一副心不甘情不願 (不過重點是牠倒是定格真的不動了)

 

後來叫牠重新坐好,變這樣 (坐是坐好了,兩隻後腳一直往外滑...)

 

 

這是Haru的專屬位置...

 

牠通常趴在這個扶手望向窗外

當牠的狗朋友在我家前面公園玩,狗叫聲會讓牠坐得直挺挺發出哀求聲叫他老爸帶牠出門

 

但最近因為Haru拔回家要做很多家事...所以牠ㄞ完之後通常是失望收場的

 

 乖乖...等麻麻生完弟弟就比較有時間帶你出去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