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hotobucket

 

去年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~

 

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慶祝~

 

而今年第二年的結婚紀念日...

 

因為我大腹便便不方便跑太遠所以跟Haru拔選擇了離家近的 " 原燒 "

 

 " 原燒 " ,之前公司聚餐時吃過一次,而Haru拔到現在都沒有吃過

 

因為那次的聚餐他剛好去出差~

 

 ( Haru 拔 : ...我也不想阿~~ )

 

那次吃,感覺還不錯~ 所以趁著這次就找Haru拔去吃

 

可能是因為開店已經有些時間,所以不用到提前很久訂位就有位置了

 

我記得那時剛開時,聽說都要提前個幾天訂不然都沒有位置的

 

這次我還是當天訂位的~ 也是有位置的

 

 

 

Haru拔 點的前菜沙拉 ~ 牛番茄沙拉

 

我點的是~ 水果優格沙拉

 

 

湯品

 

Haru 拔選了 ~ 豚骨鮮雞湯

我選~ 大蒜蛤蠣湯

( 我想說的是 : 雞湯比較好喝~~ )

 

 

主菜 (當然是燒肉啦~~ 來這裡就是要烤肉)

 

左上角的是 ~ 原燒牛肉拼盤

 

右上角~ 原燒綜合拼盤 ( 有牛、羊、雞、豬、鴨肉)

 

左下角~ 列印優惠卷贈送的 " 牛五花 "

 

右下角是沾醬 ,從左至右是 " 檸檬汁、味增醬、燒肉醬"

 

我覺得烤鴨肉沾檸檬汁很好吃喔~猴子

 

 

一般都是會建議搭著生菜一起吃 (包肉一起吃~~)

 

若包著生菜吃的習慣的人,生菜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要喔~~

 

 

石鍋類  (可能是怕有的人光吃肉不夠飽足,再來點飯ㄅ)

 

我們選了 " 鮭魚拌飯 →有鮭魚卵喔~ " 跟 石鍋拌飯 (就是韓式泡菜飯囉!!)

 

 

 

飲料類

 

上主菜時,每個人都會給一杯冰沙 (左上角),是依季節水果而定的 ,我們這次去是柳橙跟檸檬冰沙二選一

 

飯後甜點則有 : 原燒冰淇淋,'桂花紅豆湯、原燒冰淇淋、黑糖奶酪

 

我們是選了 " 桂花紅豆跟黑糖奶酪"

 

口味都不錯~~~

 

至於餐後飲料就是 " 冰咖啡 跟冰紅茶 " 任選

 

因為咖啡我不能喝,紅茶則是一般口味沒有特別

 

 

整體來說...餐點都還不錯

 

可以選擇套餐或單點 ,我是覺得套餐比較OK啦! (因為單點價格不便宜)

 

而且套餐我已經可以吃得很飽~我到後來已經飽到很多肉都給Haru拔吃

 

建議沒吃過的人可以吃吃看喔~~

 

生日的人可以跟朋友當天去吃 、會送一道原燒冰淇淋的樣子

 

還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,另外會請你戴上蛋糕帽幫你照相,當場將照片印給你喔!!

 

我跟Haru拔去吃得當天就遇到兩桌慶祝生日的

 

後記~ 後來聽說芸媽跟芸拔今年慶祝結婚紀念日去了 101 的85F 吃義大利套餐呢..

 

 真好!! 羨慕呢!!

 

沒關係!! 我來期待以後好了 (不敢期待明年~ 因為兩個小傢伙還小)

 

我的目標ㄋ ~ 是 某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可以在國外的浪漫餐廳吃燭光晚餐

 

呵呵~

Photobuck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